秦毓。

不写了。山高水长 后会有期。

(知乎体)当年很火的CP都怎么样了?

#无脑轻松向 OOC预警 脑洞产物

内含双枪 白亮 一句话露蝉 铠约 自行避雷谢谢

——

【我吃的都是真的】201x.1.15

提问:

如题,嘿嘿嘿嘿,突然想写我官方情敌其实是我对象。取个材。

查看全部6个回答〉


韩重言:

。。。。谢邀。


不是,这什么意思啊????当年我和李白不都是为了商业炒作吗????为什么又给扒了出来???


咳,好吧,我冷静下。


首先,信白是假的,从始至终就不存在。记得当时我和李白还嘲笑白龙吟和千年之狐的台词GAY里GAY气的,结果当时都很吃那一套,还小火了一把。当时一上网刷屏的都是“霸道白龙爱上我”“我的重生男友”“青丘之逆天神妃”要不是我和李白天天对骂真的差点信了。


太可怕了,天天开屏洗脑,采访洗脑,做节目洗脑,,,,没见过父子情吗。至于我为什么提起这个来这么生气,,,,就因为这个我差点和子龙行同陌路,擦肩而过!!!当时的误会是真的大。


嘿嘿嘿,但最后我追到了。感谢诸葛的舍己为我和子龙嘿嘿嘿嘿嘿。


云:

谢邀。


说起这个当时很火的好像就是云亮了。那时李白还在追诸葛,哎呀诸葛那么聪明的人居然一点没发现,可能是恋爱之前情商为零吧。但个人认为诸葛不相信李白的原因还有,那就是李白的CP太多了吧,远一点的庄周先生,扁鹊医生,长安城的狄大人,近一点的昭君姐,韩信,,,就没了吧。谁都想不到他和诸葛最后竟然在一起了啊。还记得当时诸葛天天在开云亮的玩笑,超级正经,还积极配合炒这个CP,,,对于诸葛对我有想法这个问题,我差点就信了,,,现在想想只是在气李白吧哈哈哈哈。


不过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的话我可能早死在李白的眼神之下了。


我这个队长一点地位都没有。[耸肩]


饮酒客:

啊呀呀我们要面向未来怎么能沉溺于过去呢。


舞姬:

谢邀啦。


果然李白你就是心虚吧!


既然子龙哥哥和重言都说了些,那妾身就不客气了。


我觉得官方弄得这个王者渣男团真的是弄对了,当然啦百里肯定不是渣,百里那么暖,那么居家,阳光开朗邻家哥哥人设不能太完美,只可惜便宜那个铠了啧。


吹完了百里,我们谈韩信。重言啊,花边新闻不是特别多,可能有心怡的人了就老实了吧,加上这个神经大条的铁憨憨演技还不错,人前一直是高冷霸气人设,没什么料可爆。


子龙呢,暖心队长嘛,私下还是我恨铁不成钢的云妹,白有了那么攻气的人设,便宜了韩信,所以说韩信是铁憨憨这是个假命题,我重新证明,这是个有心机的黑莲花。


李白,子龙说他渣是真的,和谁喝杯酒第二天就出这两人的绯闻,他自己也不长个心,每次都是诸葛帮他处理,现在想想怕是故意的吧。


诸葛,这个男人我不好说,就是个关系户,,,想来CP最多的是他吧。受众多一点的张良前辈,子龙,重言,周瑜先生,司马懿先生,元歌前辈.....不说不知道,仔细想想也太多了吧。对了,曜亮也很香,虽然我支持李白但我是暗鸦x星航党,诸葛哪个角色都能衍生出我 日 我自己的壮观情景。


。。。想想我和渣男团几乎都有过绯闻,当年年少无知还想从中选一个真命天子,呵,他们竟然内部消化了,呵,男人。还是娜娜好。


但白亮,双枪是真的香啊!!(暴风哭泣)


东风破:

貂蝉过激言论举报了。什么我 日 我 自己。


百里守约:

前辈们黑料都很多呢。(瑟瑟发抖)


——END. 

#我决定开始填坑啦

#大概就是白亮先在一起双枪才解除误会吧

评论(21)

热度(1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