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毓。

不写了。山高水长 后会有期。

【白亮】光(终章)

#养成系/年上/眯眯眼腹黑人生白月光上将白x丧气系暴躁哭包指挥官亮

#极度OOC   (对待白哥这样没有安全感的变 态只需要一个女王系的亮)(小声13)

character 6. 

诸葛亮目前只是个十六岁的未成年,他的感情,可能就像之前他的那个女朋友一样,来得火热,冰冷得也迅速。或者,诸葛亮对他,只是单纯的依恋。

李白多想告诉诸葛亮,他想让诸葛亮一直在他的身边,只要他乖乖的。

即使那可能并不是和诸葛亮对等的感情。他的感情,扭曲而又癫狂。

李白不敢确定。他也不敢说出口。

他怕自己喜欢上那个容貌精致,但脾气十分不好,小他七八岁的孩子。况且,他是军人。归宿注定是沙场。

character 6. 

李白在离开时,问过诸葛亮,“原意去军营吗?我可以...”

诸葛亮打断了他的话,“去。”

三年后,诸葛亮如愿成为军医,进入星航。

当诸葛亮兴致勃勃地开始寻找李白时,赵云找上了他。

“诸葛亮?在找李白吗?李白他...”赵云笑得苦涩。

诸葛亮只觉得大脑一阵嗡鸣“他怎么了。”

“上面说,是叛变。”

“他被抓到了吗?”此时诸葛亮有些失神。他突然想起了在青衫的那三个月。

“还没。你不问问为什么吗?”

诸葛亮勉强勾起嘴角“李白对星航,对联邦,是无可比拟的忠心。我相信他。”

赵云叹了口气,“人都是会变得啊。你又何必呢?”

对啊。金石易断,人心亦然。

何况感情呢?

三年了。

赵云想让诸葛亮放弃。星航里几乎没有人会觉得李白会叛变,上面又何尝不知?如此肯定的给李白定下罪名,想必李白早已是枚弃子了。

诸葛亮不傻,反而,他很聪明。从赵云劝他时他就大概猜到,在上面高层的统治下,李白怕是回不来了。

李白对上面的高层来说,是很大的威胁。在个人恩怨前,他们怎么可能会想到李白对联邦的价值呢?小利蒙蔽了他们的眼。

……

李白伸手抹掉嘴角的血迹,终是再也站不住,倒了下去。同一牢房的士兵忙扶住他,查看李白的伤势。

“哈哈哈哈,你们也别这么看我,星航都不要你们了,皇家原意接收你们,已经是莫大的恩赐了,你们还不知好歹啊,行了行了,咱明天继续。”...... 

李白半阖了眸子,有些虚弱。

他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上将了,现在,他只是皇家的战犯,刀下的鱼肉。

三年了呢。

他现在,还记得他吗?

character 7. 

“你确定?”

“是的,长官。”

“S级指挥官测试开始。”

....

诸葛亮嘴角勾了勾唇角。

他之前学的是指挥,是军事,认识了李白之后才开始学医,没想到兜兜转转,自己又干起了老本行。

“只有控制星航,掌握实权这一条路。”

李白啊李白,认识了你,我真是,变了太多啊。

星际纪事,星元2369年,联邦星航新任指挥官诸葛亮上位,时年二十二岁。

诸葛亮上位后以铁血手段,铲除异己,掌握星航军权后,撕毁前与皇家和谈条约,迅速开战。

同年九月,皇家投降。释放战俘战犯三万余人,包括星航前上将李白。李白叛变之事的真假也随之迅速浮出水面。

诸葛亮坐在办公室里,撑着头冷眼看着那些军人回到星航时喜极而泣的神情。他的眼里如古谭般平静无波,一片平静。这一年来他经历了太多,他也早不在像从前那样情绪化。他没有去找李白。

他在等,也在赌。

“扣扣。”是敲门声。

诸葛亮坐在转椅上,没有转身。“进来。”

李白推开门,看着面前的青年的背影,张了张嘴,想说些什么。

“为什么不自己逃走。”诸葛亮先开口。

诸葛亮一直在好奇,以李白的能力,完全可以自己逃回来的,为什么偏偏在皇家监狱呆了一年多。

李白愣了愣,笑了笑“我没想到你来星航了。如果我逃了,在外面上学的你和我可是连在一起的。”

如果你来星航了,证明你的心里还有我。

如果你对我的感情真的淡了,那么,我也会护你周全。

character 8. 

“过来。”诸葛亮转过身来,依然翘着二郎腿半靠在转椅上。

“上将李白,错在傻里傻气,对自己毫无自信,让指挥官为他担心一年之久,那就罚他...”诸葛亮慢悠悠地开口。

“就罚他一直留在指挥官身边吧。”

诸葛亮笑了笑。两个人对彼此的心意早已知晓,只是都在担心消磨不过时间。如今,你我皆心知肚明,又有什么可畏手畏脚的呢。

“李白上将,我命令你,吻 我。”

“遵命,我的指挥官大人。”

李白笑着压下身去。

——END.

#最近有点恶趣味。天知道我都在想些什么。

评论(2)

热度(7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